喽喽

杂食动物😁

  马嘉祺,你真的很难形容,我总是没办法准确的描述你给我的感觉,像是风,抓不住,摸不透,却又无处不在

  我的同学其实不太理解我为什么会喜欢你,你没有像韩国男团那样吸引人的样貌,在平时的物料里也不是很活跃,但我就是喜欢上你了,还喜欢了四年

  没人知道当我看到你发的那篇关于高考失利的微博我愣了多久,我当时就在想,你一个完美主义者知道这种结果、看到那些言论,该有多难受啊。我看到了你决定复读,我就去求了个福,在自己的书里、日记里、手机里写了我都数不清个数的“马嘉祺上岸”

  所幸,小队长自救成功了,这次的演唱会我看到了另一个你,更加自信,带着一身荣光,肆意无畏

  马嘉祺,我们一起吧,走向下一个万人演唱会,下一个紫海以及更加广阔的未来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些小小的糊言乱语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